筠恩(Fiona) &裕程(Justin) 年齡

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

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倪倪&唯泰的母親節活動

倪倪第一次參與上台演出的活動,本來很怕她會怯場,不過還好沒發生我擔心的事;唯泰也 表現的落落大方。站在台下聽到一首首"催淚"的歌曲,想到的是應 該感謝一直在付出愛與關懷的媽媽,自己當了媽媽之後,才深深體會"媽媽" 這個角色的難為之處。我愛我的媽媽,感謝老天爺賜給了我一個值得我學習&敬愛 的母親,我也期許自己能當一個好媽媽!! Happy Mother's Day~~





看完母親節活動,一起來享用蛋糕吧!!
玲瑾阿姨又幫我們買了母親節蛋糕,是很讚的提拉米蘇蛋糕~~


這一畫面有五個媽媽耶~~
這一畫面有五個媽媽耶~~


活動結束~~


與倪倪的Joanne老師合照~
與倪倪的Joanne老師合照~


Winnie送給媽咪的小禮物:手縫小兔兔


倪倪幫媽咪洗腳~
倪倪幫媽咪洗腳~





爸爸也來看女兒的


阿媽也來看倪倪&唯泰表演~
阿媽也來看倪倪&唯泰表演~





月光下共舞~~
Joanne老師擁著倪倪跳舞,把最後幾秒時間留給阿媽~~


月光下共舞~~








很美的畫面
很美的畫面


我們是
很美的畫面














我們倪倪第一次上台表演喔~~
我們倪倪第一次上台表演喔~~





唯泰有看鏡頭耶~~
唯泰有看鏡頭耶~~


認真的表情~~





唯泰的
唯泰的"碧海班"


幼幼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