筠恩(Fiona) &裕程(Justin) 年齡

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

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

三時茶房(杏仁茶專賣店)

好想好想吃杏仁豆腐,上網查到了太平路有家'三時茶房",周六下午就驅車前往。對喜愛杏仁的人來說,它真的是個好地方。我喝了加了小湯圓的熱杏仁茶,微糖,很濃郁香醇。又吃了"焦糖杏仁豆腐",好過癮喔。之後又順道去逛了'一中街",上一次來應該是紳益在一中讀書的時候吧,天啊,真的不敢去數那是幾年前的事了!!





座落在太平路小巷內的"三時茶房"。







博彥點的是:杏仁冰。有一大盤的杏仁豆腐加上紅豆。




我點的"焦糖杏仁豆腐",真的吃的很過癮~






a quickr pickr post

2 則留言:

Eason Hsu 提到...

看起來好好吃
我2000年畢業的耶(笑)

C++ 提到...

你真的要這樣暴露我的年齡嗎???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你的毅力跟定力,能在那種充滿惑之地讀完高中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