筠恩(Fiona) &裕程(Justin) 年齡

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

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

兩帖藥

這帖中藥是我去買寶寶衣服時,熱心的老闆娘所提供的。我記得我們三姐弟小時候媽媽帶我們去那兒買衣服,現在換我去買衣服給我的小孩穿。老闆娘說滿月後吃,日後就不會有腰痠背痛的狀況。剛開刀完,再加上一次帶兩個小孩,坐完月子,還真的腰跟背很痠。我吃了3帖之後,真的也就好了,所以我想這帖藥真的有它流傳的價值。燉煮方式:買豬的”尾東骨”, 敢喝酒的用全酒,不然就用半酒,淹過藥跟肉骨,放到大同電鍋跳兩次,就可以服用。

這帖中藥是”發奶”用的。公公幫我去買了十幾帖,喝了有比較多奶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